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组图]周口新闻网络电视台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3-23    浏览次数: 199

周口新闻网络电视台招聘会圆满举行

/邵华艺    /赵任 张培蕾    文章来源:新闻系    录入时间:2011-03-23

 

 

 

 

 

    321下午4点半,周口新闻网络电视台招聘会在F座教学楼507教室举办。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有周口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谢局长、刘主任,周口新闻网络电视台台长武文科,总编辑王涛,周口新网市场部负责人王子川。

 

    新闻系的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王子川先生主持。 王子川先生首先介绍了周口新网的成立时间,内部结构以及各栏目的内容。接着说明了此次将招聘兼职主持人3名,身高等外貌条件不限,待遇是按次付费。随后是同学们认真填表,现场秩序井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加招聘的同学排着队依次应征。同学们在台上展现风采,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招聘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口才。

 

    这次招聘会为同学们了解社会社会打开了一扇窗户,是新闻系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文章录入:李明旭    责任编辑:张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