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联合项城电视台召开现场招聘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466

 

项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项城广播电视台台长王艳

项城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付海军

    为加强与项城广播电视台合作,共促发展,3月24日下午,院联合项城广播电视台在2号实验楼6楼617会议室召开了现场招聘会。项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项城广播电视台台长王艳项城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付海军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副院长董玉芝、副院长刘春蕾、副院长左雪梅以及新闻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付海军副台长对项城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项城广播电视台目前拥有4个电视频道,2个电台频率,一个新媒体中心。他表示,作为一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事业单位,项城电视台每年招聘大量人才,补充新鲜血液,对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需求较大。随后,王艳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闻与传媒学院长期向项城广播电视台培养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并向前来应聘的学生介绍了项城广播电视台的用人机制、软硬件实力以及人才招聘方向。她表示,欢迎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到项城广播电视台参观、实习,并将长期为新传学子启航电视梦想提供展示平台。最后,王艳、付海军与到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逐一交流沟通,简短地了解了参加招聘会学生的就业意愿。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我院与项城广播电视台的合作,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专业展示平台,对我院培养适应实践单位工作要求的专业人才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钟倩 责任编辑:刘运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