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300

 

    4月12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于文综实验楼617会议室召开。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副院长董玉芝,团总支副书记凡俊杰,教师梁丽哲以及新闻与传媒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董玉芝介绍毕业生实习情况。此次实习期从2016年11月开始,到2017年4月结束,历时6个月,共有410名毕业生参与实习。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实习经验。他们就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与领导们沟通交流,表示耐性和专业能力的提升是此次实习最大的收获。优秀学生代表于航正提出了练声的重要性,他向领导建议学习期间,专业课老师应加强学生基本功的练习,这对以后的工作有重要意义。接着,孙红震从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一是要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实习期间的遇到的问题,毕业生应在毕业前最后时间及时与老师交流,专业能力再提高;从各个方面改善提高自我修养,只要有能力就会得到社会认可;要注重言行举止,遵守校规校纪,注意自身安全,让大学生活完美结束。二是要开启良好开端。踏入社会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与学校生活不同,面对的问题、压力也不同,孙院长指出,同学们要端正态度,积极正面的迎接每一个挑战。三是要为父母成为一个值得骄傲的孩子。工作上踏实努力,生活交往以诚相待,与人为善,多跟父母联系沟通,汇报近况,让父母以己为豪。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嘱咐大家常回家看看。会议尾声,董玉芝祝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实习总结会旨在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是对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有利于为在校学生提供丰富经验和宝贵建议,对提高教学质量,确定教学重点具有积极作用。虽然为期6个月的实习结束了,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毕业生们会越走越好,努力去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一片天空!

供稿:王倩倩 责任编辑:刘运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