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北京华视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313


http://xwx.zkn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a/2a/469ab0ad41ce8d875513f6795236/9d0a4b00-a03e-4cec-9320-cfe7499f5802.jpg

        10月12日上午,北京华视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第二综合实验楼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由华视风行董事长张鲁登主讲,我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张鲁登向同学们展示了由华视风行制作的宣传短片。随后,张鲁登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创业历程和公司发展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题为“心中那片传媒梦”的大学生创业讲座。作为我院第一届编导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张鲁登先后开创DV短片摄制协会、新闻与传媒学院电视台等学生实践平台。他借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学好自己的专业,努力实现自己“心中那片传媒梦”。本次招聘宣讲基于华视风行公司发展需要,在公司“四网合一,四网并行”的格局下,准备组建一支30人的战队,面向我院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生进行招聘。

http://xwx.zkn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a/2a/469ab0ad41ce8d875513f6795236/718b3b5c-6be6-46ba-8b94-f0273d4445a2.jpg

       通过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华视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即将面对的社会求职环境也有了一定认识。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工作实践的获取机会,也借我院优秀毕业生张鲁登的个人经历,激励鼓舞我院同学在就业创业方面做到勇敢创新、不畏艰苦,为实现个人梦想而不懈奋斗。

撰稿:郇安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