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505

  6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举办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年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由百艺娇播文化传媒总经理徐军杰主讲,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徐军杰首先向在场学生展示了公司的宣传片及制作的部分优秀作品,接着结合同学们熟悉的手机软件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及业务范围进行介绍,最后,徐军杰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要求。在网络直播如火如荼发展的背景下,百艺娇播文化传媒意组建一支直播团队,此次招聘会旨在邀请我院的优秀学子共同创建。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新媒体行业对新媒体行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深度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工作的机会。招聘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撰稿:季茉祺

责任编辑:韩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