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子在江苏广电第六届“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大学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377

    近日,由江苏广电总台主办的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宋慧敏同学在近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与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知名院校的各赛区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喜获一等奖。青年教师李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未来金话筒”大赛是全国性的致力于发掘、培养新一代播音员主持人、融媒体及应用型主持人的专业平台。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30个赛区,400余所高校,一万多名选手报名。大赛经过分赛区预选赛、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60名优秀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宋慧敏同学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以精彩的有声语言艺术形式将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呈现出来,体现出不俗的专业水准,给专家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获奖是我院近年来结合学院实际,着力推进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在“三基四能”型传媒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方面打造亮点、形成特色上取得的又一佳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