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创优良学风,建文明班级”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4-13    浏览次数: 1069

    412日,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401教室召开新闻与传媒学院“创优良学风,建文明班级”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梁磊,党总支副书记马群力,团总支书记凡俊杰,辅导员周小玲,各班班委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马群力宣读学风建设实施方案2016级学生李曼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承诺今后将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纪律。然后,党总支书记梁磊作总结发言,他将学风建设概括为宣传动员、具体实施、严格督查三个方面,并向教师及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提前进教室备课;二是学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三是各年级各班开展关于学风建设的班会,发扬合作精神。仪式最后,全体与会学生依次在主题为“创优良学风,建文明班级”的横幅上签字,表达建设优良学风的决心。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接下来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学生素质,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谭健

责任编辑:韩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