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文艺作品课程展演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014

    4月15日晚,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文艺作品课程展演在音乐厅举办。此次展演以“诗歌”为主题,邀请到百位文学院学生前来观看并参与最后投票环节。

  

  

    此次展演共呈现了《芳华》、《我的爷爷奶奶》等六部作品,分别讲述了关于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故事。如《芳华》以同名电影为原型,以白衬衫、绿下装,红领巾的着装,配以深情的朗诵,让观众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理想与激情的年代;《我的爷爷奶奶》中,演员独白与情景表演交织,感人至深的场景所传达出的亲情感人至深。观众在演员的带领下或喜或悲,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展演,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现自我的舞台,在提高学生专业素质,调动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的同时,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为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传媒人才。

撰稿:王思叡

责任编辑:韩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