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979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革命奋斗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使命感与学习热情,4月25日,我院青年学生代表在团总支副书记刘彬、2018级辅导员周小玲的带领下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怀着对吉鸿昌将军的崇敬心情,我院34位青年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讲解员结合展馆内展出的珍贵历史照片、书信以及文物资料,为师生们讲解革命先驱在追求马克思主义和建设共产主义事业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与牺牲。大家被英雄的事迹所感动激励,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践行吉鸿昌将军的革命奋斗精神,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及生活中。参观过后,师生们在入党誓词墙下共同宣誓。

  

  

    此次参观吉鸿昌纪念馆活动极大激发了我院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也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季茉祺

责任编辑:韩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