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2018级新闻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快闪活动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365

56日,来自我院2018级新闻班的31位学生代表在学校三食堂门前开展了以纪念五四运动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此次快闪活动由2018级新闻班班委组织策划。学生通过现场集体合唱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方式,传达爱国之情。积极向上的活动主题,形式新颖的宣传方式以及庄重热烈的现场氛围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活动相关负责学生表示,此次快闪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向学生传递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理念。

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外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时代风姿,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爱党敬党教育的重视。

撰稿:朱珮瑶

责任编辑:曹健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