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五月系列团建活动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5-26    浏览次数: 952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组织新时期的改革要求,加强我院团支部组织建设,动员全体青年凝心聚力,在团的感召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5月间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团建活动。

  

  

  

5月6日,我院2018级新闻班精心策划了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新闻班同学们集体合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歌曲,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5月12日,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5月18日,我院2018级团支部组织参观了周口博物馆,通过参观该馆同学们看到了许多具有历史价值的珍贵文物,同时也了解了周口的地域文化;5月22日,我院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文艺晚会,通过朗诵、歌唱、小品、舞蹈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传递五四精神,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期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本月我院2018级团支部组织的各项团建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我院团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必将推动我院团建工作在新时期迈上新征程,以新作为实现新提升。

撰稿:王思叡

责任编辑:曹健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