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成功举办2016级新闻学专业展演暨原创传媒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416

    6月5日晚七点,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三楼全媒体实训中心成功举办2016级新闻学专业展演暨原创传媒作品大赛颁奖典礼。院党总支书记梁磊、院长孙红震,副书记马群力、副院长刘春蕾,周口日报特约记者刘彦章及我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在孙红震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他希望新闻学子在践行“四力”的路上能牢记初心与使命。2016级新闻班学生将歌舞、群诵等表演穿插于颁奖典礼之中,庄重不失活跃,构思巧妙的流程安排让人耳目一新。典礼在新闻学专业师生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师生们通过大合唱表达了我院对祖国的热爱,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此次原创传媒作品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七名、优秀奖十五名。经过专业老师的悉心评选,朱培炎、张鹏巧、陈建峰等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原创传媒作品大赛是我院新闻学专业第一次开展的特色专业活动,旨在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示当代新闻人的青春活力。此次大赛颁奖典礼的举行有利于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符合我院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努力培养“三基四能”型传媒专业人才的要求。

撰稿:朱珮瑶

责任编辑:石雨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