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2016级毕业生在线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

发布人: 刘梦笛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次数: 359

419日晚19002030,我院组织2016级毕业生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开展的主题为“五大招聘平台全解析”的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给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供学习机会,了解未来的就业情况及趋势。



参与此次公益直播课的五大招聘平台分别为:前程无忧、中华英才网、猎聘校园、Boss直聘、智联招聘。其中,前程无忧校园招聘北区校园总监侯晓宇向同学们分析了由线下到线上的招聘方式转变,重点介绍了线上招聘的流程以及迎接疫情招聘季的心态。中华英才网58集团企业服务事业部校园招聘区域总监陈玲讲解了当下同学们如何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如何高效地完成网上简历和笔试。智联招聘执行总监全国学生端负责人孙凌重点解释了空中双选会的作用以及如何利用它。Boss直聘总裁助理校园事务负责人王易则是侧重告诉同学们如何跟不同的招聘者进行交谈,特别强调了交谈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猎聘校园CEO温志远重点分析了当下的就业招聘形势、行业和职业需求的变化。



24365平台是教育部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线下招聘的影响而发展的线上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此次公益直播课的开展增加了我院2016级毕业生对招聘工作的了解,更好的应对疫情当下这个特殊的招聘季,增强毕业生们对参与校园招聘的信心。

 

编辑:刘冉冉

责编:李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