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经典诵读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327

      12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经典诵读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我院第二综合实验楼三楼全媒体实训中心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播良,校工会副主席王富强、王瞳丽,文学院潘伟、外国语学院李珂等十一个院的党委书记以及我院刘春蕾书记为本次晚会颁奖嘉宾,并与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播良老师发表寄语,他表示此次晚会的举办有利于展现诵读的魅力,激发大家诵读经典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可以成为同学们今后人生旅途上的精神养料,成为大家生命中最靓丽的风景。此次晚会展演了11个优秀的经典诵读作品,《毛泽东诗词选送》中激情澎湃的声音生动地演绎着毛泽东诗词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的中国智慧,让大家在抑扬顿挫中感受到了诵读艺术的魅力。《诗意中国》唱响周师人献给祖国母亲的赞歌,声情并茂的诵读不时的引起全场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与会者在品味《我的祖国》中坚定对未来的信念,在情感交织中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



    最终,新闻与传媒学院工会李欣刚、王乐、朱婉茹,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会王相如,教务科研工会刘颖、田华伟、闫芳、吕晓丹,行政一工会曾振华、周鑫荣获一等奖;教务科研工会李宁等获得二等奖;党群工会张建夫等获得三等奖。这次优秀经典诵读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周师师生的积极昂扬的精神活力和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还激发与会者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撰稿:张芸嘉

审核:刘冉冉

责任编辑:毛德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