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许祖华为我院教师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 刘春蕾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659

12月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祖华应邀来我院讲学,许教授做了题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应注意的两个问题”的讲座。讲座由孙红震院长主持,新闻与传媒学院教师和其他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



首先,结合自身的学术积累,许祖华教授为大家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写作的三要素,分别从题目、内容论证和前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紧接着,许教授以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书为例,为老师们具体指导研究内容论证的写作,他强调一定要把握简洁、明了、重点突出的原则,参会教师深受启发。



主题讲座之后,孙红震院长对许教授的讲座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求与会老师把许教授讲授的方法和原则应用到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中,提高申报书质量,进而为项目的申报成功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