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成功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交流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452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我院于421日在第二综合实验楼424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春蕾,院长孙红震,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曹健敏、李婷婷,辅导员凡俊杰以及部分2017级毕业生参加本次实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孙红震首先提出国家、社会、学校、学院都十分关注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回馈父母老师的培育。接着,刘杰根据毕业生实习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需要学校提供哪些帮助、就业意向以及对于学校组织招聘会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不少同学指出自己实习经验不足,经济压力大,缺少有关考研究生或者考教师资格证等的面试经验,希望学校可以开展相关面试讲座。随后,曹健敏提出了先择业后就业的观念,希望学生可以转变观念,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最后,毕业生们交流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在工作中学到的东西,并希望这些经验可以对之后的工作有所帮助。



本次交流会立足于实际,通过毕业生们之间的交流分享和我院各位老师的经验传授,帮助毕业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指明了未来职业的方向,在实现毕业生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蔡雨燕

责编:张嘉妤

审核:刘梦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