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新闻实务教研室召开加强线上教学教风建设讨论交流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74

为优化线上教学方式,提高线上教学效果,531日下午15时,新闻实务教研室使用钉钉视频会议,围绕加强线上教学教风建设进行本科课堂教学思想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红霞主持,教研室成员曹健敏李婷婷、石雨廷、张阳参加会议。



本次讨论会主要围绕如何加强线上教学教风建设展开。老师们一致认为,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教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时转变教学观念。其中,线上教学互动非常重要,互动可以调动老师和学生双方的积极性,形成一个更高效的课堂,因此,要充分利用学习通等教学平台的互动功能,比如发起主题讨论、选人答题等。同时,也要优化教学课件,在准确传达教学内容的同时,注意提高课件的美观性,也是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有效途径。

针对即将到来的线上考试,老师也做了交流。王红霞指出,线上考试是顺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发展的新尝试,大家应该积极配合,并鼓励学生端正考试态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