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欢迎您! 

我院薪火社科普及志愿团队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40

915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2023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郑州成功举办,会议公布了河南今年以来的社科普及工作成效,并对社科普及工作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队颁发证书。我院的薪火社科普及志愿团队2022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



薪火社科普及志愿团队依托我院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的特色和优势,由孙红震院长带队,以陈远征、李文丽等10名专业教师为核心团队成员。团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一系列的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创新理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社会科学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团队组织的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