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成功开展2022级心理普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0    浏览次数: 235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健康成长,20221010日晚,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4楼进行心理健康测评,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杰指导、辅导员臧美辰主持、2022级学生共同参与。



首先辅导员臧美辰组织学生登入周口师范学院学工在线平台并进入心理普测。学生根据要求填写或修改个人信息,开始测试。此次心理普测通过90心理测试题、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题以及抑郁自量表三个审查工具来对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截止至8:30,新闻与传媒学院各专业学生均已完成心理健康测评并成功提交。此次心理普测结果,将有助于我院辅导员更好地关注到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与学生更好地交流沟通,解决学生的心理难题。同学们能够将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向辅导员或者心理咨询中心倾诉,使大学生活更加健康向上。



我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极为重视,此次心理普测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迎接多姿多彩的未来。

文稿:董心颖

校审:凌玥

初审:臧美晨

     复审:刘春蕾、刘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