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首次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108

为增进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间关系,提高各部门工作能力,我院于20221011日下午首次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会、团总支、新闻媒体中心等三个学生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首先依次对部门本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各部门主任就部门纪律问题、成员考核标准、以及各部门成员日常言行举止规范等做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姜紫恒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并强调;“我院学生组织是一个整体,三个部门都是一家人,要和谐融洽地相处、共事。要杜绝一切官僚作风,营造良好的学生组织工作环境。”这是主席对我院学生组织未来工作寄予的希望。

在经历了前一段儿严格公正的学生组织招新选拔后,我们也可以看到此次会议中迎来了不少新面孔。新成员的加入必定将带来新的血液,“老将们”也很期待这些“新兵”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可能性。

会议过后,我院学生组织迅速建立起工作总群以方便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组织各成员对自己的工作和相关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和规划,各部门彼此更加熟悉。今后,我院学生组织将继续秉持新传学人应有的风姿,以更高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态度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稿:李杜娟

校审:凌玥

初审:臧美晨

复审:刘春蕾、刘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