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303

为促进第二课堂规范化使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基层班级同学需求,我院于1024日在第二综合实验楼404教室召开“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到梦空间”使用方法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张中豪担任主讲人,2022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及负责人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第二课堂负责人张中豪从发布活动流程和日常功能使用等方面仔细地为大家讲解了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向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社团负责人明确了部落活动举办的完整流程和第二课堂的部落成员管理、诚信分、第二课堂成绩单等的日常功能使用流程。各班负责人在第二课堂负责人张中豪的带领下,共同探讨学习《关于印发<周口师范学院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了解学院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中的重点标画部分和附件中“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模块学时学分要求和学时认定标准。最后,针对第二课堂的日常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使各班干部都熟悉和掌握了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德育功能,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并帮助同学,为同学们提供“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也有助于丰富校园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人:张雨菲

拍摄人:娄  琳

校审:凌  玥  蔡雨燕

初审:臧美晨

复审:刘春蕾 刘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