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就业·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95

52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三楼全媒体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就业·考研分享交流会。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蕾、院长孙红震、副院长李婷婷、辅导员罗香玉、19级学生代表沈时华、张朋博、姚治江和张泊谦同大三学子们针对考研与就业展开热切交流。



沈时华学长,详细地从复习时间分配,考研书籍、课程等方面分享了复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表达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期望。张朋博学长讲述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从心态调节、专业选取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姚治江学长,从考研的前中后期分阶段对考研学习做了切身方法分享。张泊谦学长,分享自身考公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考公信心,利用好自己应届生身份,勇敢追梦。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及就业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同时,也对营造我院良好向上的学习氛围起了积极影响。

 文稿:张雨霏

 校审:娄琳 祝玉龙

 复审:臧美晨 罗香玉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