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37

了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情况,使学生组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530日下午,我院在401教室召开了第十六届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党委书记刘春蕾、辅导员臧美晨、罗香玉、部分19级主席团成员和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团总支、新闻媒体中心作了述职报告,各部门部长分别讲述了自己的部门特色、工作概述、工作反思,强调了部门内部发展的理念,提出了对工作的改进措施及展望等。

接着,党委书记刘春蕾发言。她首先对学生组织成员们表达了感谢,感谢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每一个学生组织成员靠自身的一点一滴去辐射每一位同学。她对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对学生组织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最后,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要具备新闻意识,提前准备。



此次学生组织述职大会是各个学生组织总结过去工作成果的过程及展望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契机,不仅引导了各个学生组织在总结反思中发现问题,取长补短,还调动了各个学生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此次学生组织述职大会起到了鼓励各个学生组织真正发挥骨干力量作用使他们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 张雨菲

校审: 文成明 王语童

复审: 臧美晨

终审: 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