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新闻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09    浏览次数: 158

为切实帮助新生明确及规划自身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强化家校联动协同育人,99日下午四点,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三楼全媒体实训中心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辅导员周小玲主持本次会议,院长孙红震,党委书记刘春蕾,副院长曹健敏、李婷婷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和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孙红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接着引用三句古诗“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不能“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学科理念、教学科研、实验设备以及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且对新生今后学习生涯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熟悉学校学习生活环境,用理性思维去考量,用崭新视觉去感受。二是要吃苦耐劳、立德修身,谱写新的人生篇章。随后党委书记刘春蕾就新生学习生活、个人习惯、人生规划进一步提出严格要求,要求所有新生艰苦奋斗,不负韶华,把握机会,不留遗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见面会是新生入学第一课,也是全体新生未来传媒学习生活的序章,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明确奋斗目标、激发成长动力。期待大家能把握时代机遇、探索未知传媒世界。从走进新传的第一步开始,努力成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大有可为的传媒人。


文稿:张雨彤

校审:凌  玥

复审:臧美晨 周小玲

终审:孙红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