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师生参加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30


 九月既至,金风送爽。914日上午830,周口师范学院在第二田径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校领导余本海、张宝强、苏宇、程秀波、吴征、仝方存、许述敏、陈喜玲、迟彦、刘伟出席会议我院2023级师生齐聚一堂,与全校师生共同庆祝新学年的到来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喜玲主持。



 



 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金色的阳光洒满校园,庄严肃穆的气息弥漫在田径场中。我院新生身着绿装,目光坚毅,庄严肃穆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学校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军征、在校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材料化学专业李新茹、2023级学生代表、知新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级软件工程专业康长霖依次进行发言。



 大会中,校长张宝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周口师范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秀的教育传统。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关注社会发展,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成为一名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紧接着,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周口师范学院的一员。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为2023级学生军训团授旗,拉开了军训的序幕。




 上午9时许,全体师生共同宣读校训颂词,由我院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王星博与皇甫青沐同学于主席台进行领诵。宣读进行时,我院学生身姿挺拔,精神饱满,执旗同学高举学院旗帜,用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学校和祖国的美好期许。



 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全体师生合唱《周口师范学院校歌》,歌声嘹亮、慷慨激昂,展示出了周口师范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新学年开了一个好头,也吹响了向未来进军的号角。在新的一学年里,我们相信,我院师生必将秉持着团结、勤奋、创新的精神,为周口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稿:王蕴杰

      校审:凌  玥

复审:臧美晨 周小玲

终审:孙红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