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107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党员发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919日我院于第二综合实验楼617会议室举办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组织员周小玲、本期全体学员参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小玲宣读了我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并进行开班致辞。她首先对参与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寄予深切希望。随后,她强调了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班纪律要求。紧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25个程序,明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她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并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其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增强社会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向党靠近,为学院未来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文稿:张雨菲

校审:凌玥

初审:周小玲

复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