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导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1    浏览次数: 156

919日上午,我院在第二综合实验楼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导读讲座,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带头人刘春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带头人毛德胜、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骨干教师李文丽分别为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新生进行专业导读。



先,各专业教师对新同学来到新闻与传媒学院学习与生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为了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等信息,三位老师分别从专业特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学习重点、学科分类等要素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说,并将我院各专业的实践机会与实践成果与新生进行了分享。三位老师以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要目标,发表新生寄语,表达对新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他们鼓励新生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和赛事以提升专业技能。最后,各专业教师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如何学习专业知识,早日确立专业学习目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新生专业导读活动既可以加深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明确专业方向,又可以引导他们在学习、职业和生活方面做出合理的决策。这为他们今后坚定专业信念,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稿:王蕴杰

      校审:凌  玥

复审:臧美晨 周小玲

终审:孙红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