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

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与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104

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真实有效,把好入学第一道关口,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我院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审查工作方案,于1017在第二综合实验楼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院党委书记刘春蕾副院长曹健敏、李婷婷现场指导工作,学工队伍认真落实、负责审查工作。



在审查工作中,工作人员结合整理新生档案,对普通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和学生本人“六对照”原则,对入学的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学生信息核查后,各专业开展文化课考试和专业加试,监考员认真负责、公正严明,确保复查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是我院对考生资格再确认的重要环节。本次审查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真实有效,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顺利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文稿:张  颖

校审:王蕴杰

复审:周小玲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